来源:
网信河北

关于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线索征集的通知

2024-03-08 17:05:28 来源: 网信河北

  为规范政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以下称政务应用程序)、政务公众账号和工作群组管理,持续整治强制下载安装、打卡签到、积分排名、统计在线时长等“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河北省委网信办即日起面向省内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线索征集。

  一、征集的主要问题

  (一)推广类。中央层面无明确要求,以行政命令强制推广下载、使用政务应用程序、政务公众账号等。

  (二)考核类。将登录率、转发量、评论数、点赞数等作为督查检查考核、创建验收、评比达标内容。

  (三)打卡类。除中央和省级层面有明确要求外,强制要求开展线上学习、打卡填表、网络投票、数字留痕等“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

  二、线索反馈渠道

  (一)请将相关线索截图、佐证材料整理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线索征集专用邮箱hbzjsxszy@caheb.gov.cn,需注明问题类别、政务应用程序或公众账号名称、涉及单位。

  (二)线索征集不记名,如需回访请注明联系方式。

  省委网信办联系电话:0311-87903371。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