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现代化城市国防动员典范

2024-03-03 17:36:35 来源: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2月28日,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此次会议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重点部署2024年国防动员工作目标任务。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副局长陈真出席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系统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3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重要年份,是国防动员工作的夯基起步之年,全省国动办系统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部署,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全面提升国防动员核心能力的目标导向,高标准完成了各项任务。会上河北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对雄安新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2023年雄安新区人防工程配建率等5项关键指标保持全国最优,6项具有雄安特色的标准规范落实落地,对外树立了“雄安形象”,打响了“河北国动”品牌。

交流发言现场。

  下一步,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将严格落实“八个聚焦 八个聚力”工作举措,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坚定拼搏步伐,抓实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