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龙化乡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03 17:37: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日电(崔利杰)日前,安新县龙化乡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教育会。该乡主要负责人牵头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龙化乡组织辖区内60余名企业负责人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会,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火灾逃生技巧及日常安全知识,倡导大家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龙化乡就辖区内企业,紧盯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深入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采取实地走访,微信群转发、广播站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辖区企业、单位和群众的安全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灭火器使用演练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