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烟火气丨雄安的年味

2024-02-08 10:11:06 来源: 雄安发布

  这一期的烟火气,记者将镜头对准了雄安的大街小巷,去寻找属于雄安的独特年味……

  雄安奥特莱斯作为新晋网红打卡地,为迎接新年推出了各种折扣活动,购物的人们摩肩接踵,好不热闹。

  在雄安安易便民市场里,各色年货琳琅满目,作为家门口的菜篮子是回迁居民购置年货的不二选择。

  有这样一个地方的年味最浓,那就是雄安郊野公园。非遗表演、特色庙会等,满足味蕾的同时还能观看各种表演。

  不仅雄安的大街小巷充满着年味,雄安的建设工地更是年味浓浓。

  在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里,包饺子、做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总结着这一年的辛勤付出。

  雄安的年味承载的不只有喜悦,更有温情。

  容西龙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把年味“送”到了居民家里,为社区里的老人带去了年货和欢声笑语……

  所以,什么是雄安的年味?在镜头的记录下,是五湖四海的新雄安人在这座新城里扎下了根、开启了新生活,是来自全国各地有理想的企业在这座未来之城开启了新的征程,是万家灯火,是希望,是奋进。

  其实雄安的年味远远不止探索的这些,还有很多充满烟火气的年味等着你来探索,新年快乐,祝你在未来之城里尽情享受这个充满年味的新年。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