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在雄安,体味创新的独特烟火气!

2024-01-30 17:35:45 来源: 雄安发布

  春节将至,流光溢彩的楼宇外张灯结彩,大楼里是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实干家们共商创新发展之路,这里就是雄安中关村科技园。

  较早入驻的雄安云起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玲提到:“在这里,总觉得很踏实!”

  没错,在雄安中关村科技园为企业提供的,除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咖啡图书吧、共享路演厅、共享会议室,还有看不见却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企业服务和遍地的商机。

  不仅如此,千企雄安行、英“雄”汇、X-Party,这些活动链接起了企业、技术与人才,让几十家企业在雄安中关村科技园扎下根来。

  这几年,雄安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人才集聚雄安,先后出台了面向人才的“雄才十六条”,面向北京疏解企业的《企业跨省市迁移“1+N”行动方案》,面向便民商户的《关于促进雄安新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发展的若干措施》……这些都是为了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才企业在雄安能干成事,在雄安让我们去体味创新的独特烟火气。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3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