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看,雄安的“花式”养老!

2024-01-13 10:46:12 来源: 雄安发布

  你想象中的养老生活是什么样?雄安的“花式”养老能让你“返老还童”。在这里,能下棋、能打球,还能和三五好友一起唱歌、跳舞。这是哪?这就是容西第一养老驿站。

  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在这里能享受到免费的基础设施、热情的服务以及免费的体检服务。

  不仅如此,养老驿站还开展积分兑换活动,老人们每天来驿站“打卡”即可获得积分,获得的积分还能兑换生活用品或免费体检。同时,养老驿站与贤溪社区的小姑娘、小伙子们常常化身成“爱心天使”,为那些辖区内行动不便、空巢、独居的老年人上门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给他们剪剪指甲、唠唠家常,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带去欢声笑语。

  其实,在雄安养老服务远不止这些。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吃饭能打折的社区食堂,免费乘坐的公交车,容东、雄东、容西片区等新建片区相继开设的“养老驿站”……越来越完备的养老设施,让生活在未来之城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让他们感受到这座拔节生长的新城里的独特烟火气。(制作出镜:刘淼,拍摄:刘浩、李征)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