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立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12-13 08:47: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3日电(李雪娇 通讯员修舰瑜)12月12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立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立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及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统筹推进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雄安篇章。中国铁建与新区紧密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中国铁建持续深化与新区沟通对接,加强资源要素导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充分展现雄安新区现代化新气象提供支持。新区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张国华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立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王立新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铁建作为中央企业,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大局为己任,牢记“国之大者”,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深度参与雄安新区重大项目建设。下一步,中国铁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对接服务新区发展需求,积极参与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生态建设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大在新区投资布局力度,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赵佃龙,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1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