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发现雄安丨雄安新区迎初雪 满目冬韵

2023-12-11 22:30: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2月10日晚,河北雄安新区迎来2023年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雪花纷纷扬扬,将这座未来之城装点成银装素裹的诗意画卷。

  航拍镜头下,雄安新建片区的雪景格外引人注目。雪花在夜幕的映衬下闪烁着洁白的光芒,与周围的建筑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广场等地,欣赏这难得的雪景。

  雄安新区的初雪不仅给人们带来了美丽的风景,也带来了对未来的希望与期待。这座未来之城正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季节的更迭,展示着其独特的魅力和无限的发展潜力。

 

拍摄:李征、周逸飞、刘潇

制作:李征

文字:刘潇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1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