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家乡雄安丨特色产业铺就乡村致富路!

2023-11-26 11:46: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始终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实现共同富裕的主攻方向,依托打造“阳雀湖辣椒”等优质辣椒品种及当地特色农产品,打造安新县特色辣椒产业核心示范区、雄安新区高端蔬菜区等。

  “阳雀湖辣椒”项目由安新县安新镇西里街村和湖南省阳雀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占地面积1100多亩,以打造观光休闲研学农业为一体的农业综合平台为目标,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目前,“南椒北移”获得成功,通过订单种植的辣椒不断供应市场,并带动周边村民近千人就业。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0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