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雄东片区金谷社区开展“学党史 诵经典”儿童阅读分享会

2023-07-26 18:36: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6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一米高度看城市、看世界、看未来”理念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全过程、全领域,不断提高广大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儿童更高水平的全面发展,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儿童友好书香氛围,7月24日,雄东片区金谷社区开展“学党史 诵经典”儿童阅读分享会。

阅读分享会现场。昝岗管委会供图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社区图书角的图书种类和经典书籍,并通过讲述红色故事的方式,向大家推荐红色读物,鼓励他们从经典读物中汲取精神食粮,以书明志、以文润心。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们进行抢答小游戏和书签制作。在书签制作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原料与工具分发给现场的小朋友,并向他们讲解制作流程,鼓励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根据个人喜好制作心仪的书签,透过小小的书签,传递自己对阅读的热爱、对知识的敬仰。

阅读分享会现场。昝岗管委会供图

阅读分享会现场。昝岗管委会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深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下一步,雄东片区各社区将继续围绕儿童友好理念,完善公共阅读空间适儿化建设,持续打造儿童阅读精品活动,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注入书香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4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