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西发布

”双争“进行时丨容西飞泉社区:爱心汇聚力量,关爱留守老人儿童

2023-07-26 09:03:54 来源: 容西发布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7月23日,飞泉社区党支部与容城县净缘和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助童爱老”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易县的农村地区,携带衣物、米、面、油等爱心物资看望留守老人,大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志愿者们还看望了当地的留守儿童,为每位儿童送去了300元助学金,希望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拼搏进取的学习精神,在成长过程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飞泉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我们是一次锻炼,也是教育,留守老人、儿童是需要我们关怀的群体,本次活动有助于人们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用善良之举传递爱心。”

  “希望通过爱心奉献活动的开展,传播善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关注、关爱老人和儿童行列中来。”容城县净缘和社工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说。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