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新媒体

百姓看联播丨上门办!雄安政务服务进京

2023-07-25 15:58:3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想在雄安落户,还有政策不明白。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亲自到北京提供“上门办”服务,这样的服务真是贴心“到家”了!

  河北新闻联播报道,雄安新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帮助企业顺利疏解,放心发展。

  中矿金石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 张涛:我们是即将在雄安落户的一个企业,急需要对雄安的政策环境作一些了解。这个时候,雄安的政务服务中心主动地送宣讲上门,我们为他们的服务精神点赞!

  怎么样才能得到“上门办”的服务呢?

  这还要从一个热线电话说起。2021年10月,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正式开通,今年3月,这个7×24小时“不打烊”热线又增加了产业人才咨询席位,为的就是给想来新区的企业人才提供专业化、贴心化的咨询服务。接线员会详细记录企业的具体诉求,第一时间解决落实。同时结合企业反映问题的难易程度、紧急程度,梳理出需要重点关注的企业,上门解难题。

  2023年上半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接通2403个企业、人才电话,全流程服务企业45家,帮助12家企业落地雄安。针对上门办这项服务,雄安政务服务中心派专人组成咨询服务团,确保专人专责全流程对接企业。

  雄安咨询服务团工作人员 王煌:我们咨询服务团还针对产业政策、办事流程不了解的企业提供上门讲解服务,比如营业执照需要哪些材料,我们一边说,他们一边办,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办好营业执照。

  截至目前,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共开展“上门办+帮办代办”服务146件次。这样的贴心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按下落户雄安的“快进键”。

  如果您也想咨询落户雄安相关问题,可拨打0312-12345,或咨询服务团办公电话0312-5671351。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4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