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网络中国节·端午丨容城县容丰社区举办“粽叶飘香 彩绘端午”主题活动

2023-06-20 11:20: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四个美好”示范点创建工作,6月17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丰社区联合党建联建单位中信银行、朵宁连锁2000美妆、容城县银河画室,以及容城县筑爱社会服务中心社工委社工站共同举办“粽叶飘香 彩绘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容丰社区供图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用手中的五彩画笔尽情描绘着心中的端午。一幅幅生动活泼的绘画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同时开展了包粽子活动,社区居民老手带新手,一个个饱满的粽子呈现在眼前,现场气氛欢乐融洽,居民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

  活动结束后,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工作者与党建联建单位代表共同慰问了辖区高龄老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本次活动,使大家在享受绘画与包粽子带来乐趣的同时,加深对端午节文化内涵的理解,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自豪感,同时切身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3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