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明天,雄安这场非遗宣传展示活动等你来!

2023-06-09 16:08:52 来源: 容城宣传

  活动邀请

炎炎夏日,消暑好去处

有趣的灵魂,创意的活动

来雄安设计中心乐享文化清风

在现代园区里探寻传统记忆

逛创意集市

品特色美食

听非遗故事

热闹非凡的非遗集市

清新雅致的文化沙龙

亦动亦静 雅俗共赏

总有一种玩法适合您!

容城文艺诚邀您参与

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容城县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

  6月10日(本周六)全天

  活动地点

  雄安设计中心(容城县奥威路138号)

  活动详情

  活动将于6月10日上午正式启动,启动仪式有精彩的舞狮表演。接下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正式开启,大南头村木雕画、东小里剪纸、西牛酒曲、保府酒业、三贤醉酒厂、野桥营香油、王家营花饽饽、同享福糕点、庆丰和绿豆糕等丰富多彩的家乡非遗美食、手工艺齐上阵,带给您好吃、好玩、好看的非遗文化体验。

  活动当天,雄安设计中心同济设计咖啡馆将举办多场非遗文化沙龙,邀请非遗传承人、非遗领域研究学者等各路专家大咖,为大家讲解容城县非遗项目的前世今生,梳理文化历史脉络,讲述传承背后的动人故事,与非遗项目近距离互动,让优秀传统文化入目入耳更入心。

  传承弘扬容城历史文化,延续容城历史文脉,容城文艺期待您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