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支付50元,享400元!雄安文化惠民卡限量发行2000张!6月9日10点开抢

2023-06-08 17:49: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7日电 2022年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正式推出“雄安文化惠民卡”,通过政府补贴惠民利商,促进雄安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雄安文化惠民卡自发行以来,给群众带来多种实惠优质的文化和旅游服务,深受大家喜爱。

  2023年雄安文化惠民卡即将限量发行2000张,居民申购支付50元,即可享有卡上400元额度的惠民金。居民持卡可在惠民卡合作商户消费使用,涵盖书店、健身馆、饭店、影院、酒店、网吧、服饰店等多种类别,无任何限制条件,用完为止。居民在部分惠民商户还享有专属的打折、特价等优惠权益。

  后续商户优惠活动政策变更,以“雄安文化惠民卡”小程序为主,请及时关注“雄安文化惠民卡”小程序服务内容。

  温馨提示:

  ①2022年惠民卡有效期至2023年6月23日。

  ②2022年购卡后未使用惠民金的用户,购卡时支付的费用将在卡到期后(2023年6月23日)退回。

  ③2023年惠民卡抢购通道已移至“雄安文化惠民卡”小程序平台,原“雄安文旅惠民卡”小程序平台不再设置抢购通道。

  雄安文化惠民卡

  扫码即可进入小程序01 | 惠民卡有效期

  2023年6月10日至2023年10月31日

  02 | 发售范围

  “雄安文化惠民卡”面向雄安新区居民(户籍在雄安新区及在雄安新区工作的常住人员)公开发售,发售量共计2000张,每人限购1张。

  03 | 使用方式

  雄安新区居民申购“惠民卡”开通成功后,便可在合作商家进行消费使用。居民进入“雄安文化惠民卡”小程序出示“雄安文化惠民卡”二维码,商家通过扫描二维码确认优惠权益,完成核销。本卡有效期至2023年10月31日,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消费,使用后不可退款。400元惠民金不可提现,用完为止,如有余额,到期自动清零。

  04 | 申购流程

  “雄安文化惠民卡”实行实名制注册购买,每人限购1张。雄安新区三县居民,凭身份证购买。非三县户籍居民,凭身份证及新区常住证明(居住证、工作证、单位证明等相关证明)购买。

  方法.1

  小程序进入方法一

  扫描“雄安文化惠民卡”小程序码,进入小程序。

  方法.2

  小程序进入方法二

  关注“文旅雄安”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文旅惠民-惠民卡”进入小程序。

  小程序使用流程

  01 进入小程序后,在主页找到“购买惠民卡”,点击进入。

  02 点击“购买惠民卡”,未实名认证提示先完成“实名认证”。

  03 点击“已阅读并同意”,按要求上传资料。

  04 按要求上传完资料,点击“提交审核”。

  05 返回购买页面,点击“购买惠民卡”后支付费用。

  06 付款成功后需等待平台审核,审核通后方可使用。

  07 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惠民卡。

  08 首次使用需“设置支付密码”,点击前往设置。

  09 按要求填写手机号、身份证号、6位数字密码。

  10 在商户消费时,填写支付密码后,出示二维码即可。

  05 | 惠民商户一览表

  温馨提示:

  本卡为惠民产品,不可提现、退款、二次充值,使用有效期截至2023年10月31日,原则上不予延期。合作商户根据实际需要可能会有调整,解释权归新区宣传网信局所有。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