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雄东儿童友好丨兴庆社区开展“绘梦涂鸦,缤纷六一”活动

2023-06-02 16:09:07 来源: 雄东发布

  六月悄然而至,雄东片区的孩子们迎来了搬到新家后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儿童节,培养孩子们的色彩感和创造力,提高对社区、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5月31日,兴庆社区联合银帆幼儿园、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雄东片区B单元相关项目经理部开展“绘梦涂鸦,缤纷六一”长图绘画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兴庆社区供图

  绘画是孩子的第二“语言”,也是孩子用心灵和世界对话的一种形式。活动现场,银帆幼儿园大班的90位小朋友兴致勃勃地挥动着手中的画笔,展现心中的色彩和梦想。

图为活动现场。兴庆社区供图

  绘画结束后,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兴庆社区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收到这份小惊喜,孩子们纷纷露出了笑脸。

图为活动现场。兴庆社区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展示了儿童朝气蓬勃、五彩缤纷的精神世界,社区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