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看建雄安丨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圆满完成90栋住宅楼交付任务

2023-06-01 08:52: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日电(李元闯)5月31日,由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顺利完成第三批次交房任务。

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第三批次房源共计1052户,涉及3个地块。第三批次房源的交付标志着该项目的90栋住宅楼、5397户交付工作圆满完成,同时也标志着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一期全面交付完成。

容西A组团寻溪社区安置房交付点。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迁新居,住新家。在交付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为做好交付工作,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部提前对交付小组40多名管理人员进行工作部署及验房师培训,保障交付工作有条不紊。身穿绿马甲的项目部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交付现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业主的到来。

工作人员已做好准备,全力以赴保障安置群众顺利回迁、幸福入住。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上海宝冶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交房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业主单位以及容西片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为我们注入更多力量参与新区建设奠定了的信心。未来上海宝冶将继续发挥央企责任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保持高点定位,坚守雄安质量,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之中,努力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验房过程中,验房师细心为业主提供指引、答疑等服务。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