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2023-05-30 09:25:53 来源: 河北日报

  2023京津冀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京津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5月28日,2023京津冀科技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主展场举办。会上,京津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本次推介会由北京市工商联主办、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承办,以“汇聚科技力量、助力协同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合作落地,共同推进京津冀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

  会上,大兴机场综合保税区《大兴机场综合保税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国家战略重要承载地,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园区赋能,医疗产业区域协同发展》、张家口市赤城县投资促进局《科技赋能寒谷温泉焕发新活力》等项目进行了推介。现场,相关企业进行意向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达3000万元。

  为了促进京津冀地区科技产业优质项目快速推广应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由北京科技农业产业诚信联盟牵头,京津冀三地工商联社会组织和骨干企业联合,共同打造的“京津冀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在推介会上正式启动。

  产业协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体内容,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率先突破的重点领域之一。河北省将切实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与京津联手打造一批技术创新中心,协同打造区域性产业集群,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技术联合攻关能力和产业配套能力,加快构建优势互补的区域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记者 周禹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