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运动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雄安新区容城县贾光乡举办乡村趣味运动会

2023-05-29 10:09: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9日电(李元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宗旨,展现“朝气蓬勃,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提升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5月28日上午,容城县贾光乡首届乡村趣味运动会在雄安郊野公园张家口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贾光乡政府、村两委干部、中心校、卫生院、容城县职教中心、绿博园公司以及农业银行容城支行的100余名职工同台竞技,互相交流。

活动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袋鼠接力跳”“趣味丢沙包”“一圈到底”“背靠背夹球”“车轮滚滚”5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体,既是速度与技能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的考验。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热身。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加油!加油……”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一声盖过一声,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默契配合。

活动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整个比赛在友谊、竞争、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既激情澎湃又精彩纷呈。选手们比得畅快淋漓,观众们更是看得热血沸腾,充分展示了全乡上下团结一心、激情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贾光乡将立足广大干部群众需求,继续搭建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举办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倡导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激励全乡干部群众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贾光上勇打头阵,在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上争当先锋。

活动现场。容城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