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干部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试点推进会

2023-05-27 18:01: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7日电(崔利杰)5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和雄安新区党工委要求,雄安新区召开“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干部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试点推进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尤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强化目标量化考核要求,切实增强创新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是提升干部工作质量,激励干部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的关键环节和重要举措。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干部队伍建设的深水区,推动能上能下、树立正确导向必须以科学精准的考核评价结果为依据,必须下大力气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上取得令人信服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深化拓展督考联动机制为突破口,创新完善新区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以优化整合“督考”内容、改进健全“督考”方法、坚决用好“督考”结果为抓手,推动督考联动延伸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到“以事考人、以事识人、以事择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这项工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强新区干部队伍,推动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上,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执法局、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单位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深入推进督考联动延伸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新区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三县县委组织部部长及分管考核工作副部长、雄安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