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数字雄县 拥抱场景” 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数字雄县

2023-05-27 14:51:04 来源: 雄州之声

  5月18日-19日,由雄县人民政府和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主办,雄县改革与发展局和燕赵数字公社承办的2023年河北(雄县)数字应用场景展览对接会在湾仔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展览会以“数字雄县 拥抱场景”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乡村振兴、数字治理等领域,设置场景路演、展览展示、对接交流三大板块。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其中,50余家企业和机构发布数字赋能的机会需求,100余家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和机构在展览会上发布最新的技术和场景能力。展览会上,需求方与供给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对接,大家开门见山谈项目,真心诚意谋合作,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在雄县成功落地。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常务副会长甘中达,雄县县委书记李春,副县长徐伯华等一行人员参观了展览,吴显国指出,将积极宣传推介雄县,组织更多客商和人才到雄县考察,为雄县发展作出新贡献,为数字雄县建设作出新贡献。李春指出,感谢各位企业家到雄县参加展览对接活动。此次数字应用场景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数字技术企业的全方位合作,提升雄县经济发展活跃度,扩大雄县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项目落户雄县。希望各位企业家引荐更多客商和人才到雄县创新创业,县委、县政府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更好服务、更优环境,让大家在雄县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