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志愿雄东丨智慧助老,让老年人享受数字化生活

2023-05-27 14:58:17 来源: 雄东发布

  为响应“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号召,帮助社区老年人更好地了解水电费缴纳及房产证办理流程,5月16日,雄安新区雄东片区金谷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智慧助老”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各小区、街道通过现场讲解和演示,向老年人详细介绍了水电费线上缴纳方式、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同时发放宣传册,帮助有需要的老年人线上办理水电费缴纳及房产证申报登记工作。

  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了解了线上办理水电费缴纳及房产证办理的详细流程,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区工作人员贴心服务,增强了他们对社区的信任和归属感。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适应新区数字社会发展的素质和能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雄东片区各社区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提高社区服务质量,帮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社区服务,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