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丨走近“雄安印象”

2023-05-27 14:55:08 来源: 雄东发布

  为提升社区人员数字素养与工作技能,加快构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发展体系,近日,雄安新区雄东片区兴庆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到“雄安印象”数字展览馆参观学习。

  据介绍,“雄安印象”多元运用裸眼3D、多媒体触屏互动等数字科技,让雄安的过去、现在、未来真正“活”起来,更形象地展示了“地下一座城,地上一座城,云上一座城”的宏伟蓝图。

  沉浸式的场景演绎、数字化的操作展示,为社区工作人员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同时,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公共服务建设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刻感受到了数字雄安的震撼力量,要将参观中学到的新概念、新思路运用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让数字技能、信息化知识进入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接下来,雄东片区各社区将加强统筹协调,紧紧围绕“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主题,持续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主题活动,并结合社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数字素养与技能知识水平,促进社区居民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