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丨金谷社区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23-05-27 14:52:30 来源: 雄东发布

  5月24日,雄安新区雄东片区金谷社区围绕“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主题,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邀请到社区警务室、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代表及居民代表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者共同观看《拥抱数字时代,共享美好未来》科教宣传片,号召大家为积极营造创新氛围,建设新型数字社区共同奋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分享心得体会。社区居民提出对数字社区的美好憧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社区数字化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居民的交互空间与生产生活消费方式不断扩展和丰富。还有居民表示,将积极转变生活方式,不断学习信息化知识,提升自身数字素养与技能水平。

  社区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提升数字素养、增强创新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未来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推进数字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使“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期间形成的数字创新精神继续辐射日常工作。

  下一步,雄东片区各社区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协同社区内各单位,融合线上线下渠道,以创新的社会生态、文明的网络环境、便民的社区服务,建设新型数字社区,共享新区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