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雄安新区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5-26 15:40:56 来源: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定于每年5月第4周举办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5月25日上午,围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联合容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容祥社区及雄安集团在容城县中金花园小区举办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旨在倡导践行源头减量、推进垃圾分类文明行为,努力打造清新、整洁、靓丽的新区环境。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期间,垃圾分类宣传员为容祥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环保垃圾袋和围裙,张贴雄安新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南海报。同时依托社区工作者、楼长等基层力量,开展入户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引导大家养成分类投放的习惯,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20份、宣传单300余张、垃圾分类环保袋800余个、垃圾分类环保围裙400余条、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40余张、悬挂条幅3条。新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里,切实增强了新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使“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