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立足实战 历练精兵丨雄安新区公安局留置保障大队深入开展“春训秋考”全警实战练兵活动

2023-05-26 09:21:10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此次警务实战技能培训,紧紧围绕“以练促战”的理念,制定练兵计划,规定练兵重点,确定练兵目标,以情景推演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操期间,全体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警容严整、步伐一致。场上操练人员队列动作训练有素,整齐划一,警棍术、女子匕首操、最小作战单元、搏击操、交通指挥操及擒敌拳等各项技能训练纷纷上演,精彩纷呈。场下待练人员作风扎实、蓄势待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会操,切实提高了参训队员们的警务实战能力,为下一步科学组训、规范施训提供了依据,为日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