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儿童友好看雄安丨雄安容东定安社区早教亲子实践教育基地启动

2023-05-25 11:38: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5日电(崔利杰)为更好地建设儿童友好社区,为社区儿童提供多样化亲子服务,近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定安社区联合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举办早教亲子实践教育基地启动仪式暨第一期“我陪你慢慢长大”早教课程。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启动现场,定安社区与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与早教亲子实践教育基地双向授牌仪式。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早教是社区建设、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关系到儿童成长与发展,今后希望借助社区和学校平台,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随后,师生家长及活动志愿者来到“儿童之家”,开展第一期早教课程。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定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早教亲子实践教育基地是对外开放的,今后将结合孩子成长和家庭教育需求,链接多方资源,提升社区科学育儿能力和家庭教育水平,营造温馨、向上的儿童友好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