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县:魅力夕阳红 舞动幸福生活

2023-05-24 18:53: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4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群众性文化活动引领文明新风尚,让群众住得稳、过得安、有奔头,5月23日,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西片区飞泉社区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飞泉杯”第一届老年舞蹈大赛开赛。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29支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参赛队员们身着五颜六色的精美服饰,画着精致的妆容,精神劲儿十足。一曲曲舞蹈或婉约柔美,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比赛是一次技艺的比拼,也是一个文化交流、共享全民健身乐趣的平台。“舞台上的我们自信、阳光、开朗,只要动起来,所有烦恼都没有啦。”何阿姨说,广场舞动作看起来简单,但想达到比赛标准还得多加练习,才能达到舞姿美、精神美、队形美的整体效果。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大赛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辖区内群众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点燃了辖区老年人踊跃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

  容西片区飞泉社区书记梁树表示:“下一步,飞泉社区将建立老年友好型社区长效机制,提高服务精准度和安全性,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