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智绘未来”在雄安丨无人车进校园啦!

2023-05-24 18:28: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4日电 5月23日下午,雄安新区首届“智绘未来”科技周活动之一——“无人车进校园”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开展。活动由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组织。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创新研究院黄武陵博士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无人驾驶动画短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无人驾驶技术,无人物流车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复杂性及面临的挑战,激发了学生们对无人驾驶技术的兴趣,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无人驾驶,课堂授课完成后,黄武陵带领学生们来到学校操场,让学生们亲身体验、触摸、感受无人物流车。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首届“智绘未来”科技活动周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雄安新区科学园管理委员会主办,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承办。活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让雄安空气中飘扬着创新的味道”为主题,旨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科学普及,实现全民共享科技成果,推动民众科学素质的整体提升,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