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考察交流谋共进 相互学习促提升——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新区考察交流

2023-05-24 17:20: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4日电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5人到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考察交流。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副主任徐明星、赵建平等陪同考察并开展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孕育历程、新区规划理念、规划进展和成果以及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陆长明对考察团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并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学习、深化创新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围绕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使用等政策制定及落实方面的先进做法,租房提取支持新市民、青年人的举措,信息系统建设和数字化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潘霞云对雄安公积金在政策法规、信息系统建设、数字化发展等方面经验和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两地中心要加强工作交流和经验共享,加强协作发展,促进双方在政策创新、系统建设、服务提升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共同探索住房公积金发展的新思路。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住房改革与发展处处长王德响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此次到新区考察交流,看到新区建设场景和建设成果,感到十分振奋,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在住房领域加大与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的合作,助力新区住房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