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全雄安

雄安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在建项目有关负责人开展防汛业务知识培训

2023-05-24 16:39:52 来源: 安全雄安

  为切实做好雄安新区2023年在建项目防汛排涝工作,进一步增强在建项目防汛责任人的防汛排涝意识,确保汛期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度汛,5月19日,新区防办会同雄安集团组织开展了汛期施工安全及防汛防涝知识培训。新区各片区指挥部、雄安集团重点项目和市场化项目防汛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北省住建系统安全质量专家、正高级工程师田占稳和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全专家、高级工程师曹福顺,专家根据雄安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建设时期,建筑工地多,基坑数量多,防洪与排涝压力并存的特点,重点讲授了汛期施工安全、防汛防涝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以及在建项目防汛预案编制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新区在建项目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了在建项目做好建筑工地汛期安全工作的主动性,为今年雄安新区在建项目安全平稳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