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北京市委组织部选派挂职干部期满欢送工作

2023-05-24 10:57: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4日电(封俊龙)5月22日,雄安新区组织召开北京市委组织部选派挂职干部期满欢送会。会议由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主持并讲话,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马綮鸿出席,北京市委组织部选派挂职期满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欢送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北京市选派挂职干部工作纪录片,共同回顾挂职干部和雄安一起拔节生长、奔向未来的奋斗历程。陈峰宣读了挂职干部记功奖励和表扬决定,新区领导和新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为挂职期满干部颁发奖励证书和荣誉奖章,马綮鸿就北京挂职团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3名挂职期满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新区领导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北京市委组织部选派挂职干部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为新区长远发展积淀的宝贵财富,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会议指出,在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关键阶段,北京市委组织部选派的13名挂职干部怀着北京市对新区的深情厚谊,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躬身入局、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徐徐铺展的壮美雄安画卷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了北京干部良好的素质能力和精神风貌,不愧是新区发展的推动者、服务人民的奉献者、首善精神的践行者。

新区领导与北京市委组织部选派挂职期满干部合影并亲切话别。李达 摄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是干事创业的热土和创新发展的高地,在雄安工作虽然艰苦,但能够得到充分锻炼,收获成长,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展现雄安精神、雄安风格,祝福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仍然任重道远,需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希望北京挂职干部回到北京后一如既往心系雄安、关心雄安,当好雄安的宣传者,讲好雄安故事;一如既往帮助雄安、支持雄安,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牵线搭桥、铺路架梯,把更多先进经验传进来、优秀人才引进来、符合新区发展要求的产业带进来,为雄安新区改革创新献计献策,为推动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1060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