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05-23 16:23: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3日电(崔利杰)5月22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会。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本次大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住房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做出更大贡献”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通过提高化解难题、狠抓落实、高效服务、推动工作的能力,形成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实现“五新”目标,推动新区住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会上,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员工代表依次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精彩发言,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徐明星宣布了《关于成立雄安新区住房政策宣讲服务团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宣讲团授旗。

雄安新区房管理中心员工代表依次围绕会议主题发言。中国雄安官网赵伟彤 摄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表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成立两年来,住房公积金实现平稳交接,各类住房业务全部启动运行,有力提升了“雄安服务”品牌形象。今后,住房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奉献青春。要找准定位,在政策健全完善方面走在前列、在疏解服务方面走在前列、在保障和服务民生上走在前列。明确目标任务,住房租赁完成攻坚,住房公积金跟上疏解步伐。紧紧围绕“五新”目标,踔厉奋进,勇于担当,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公积金合作银行代表、疏解单位代表、开发建设单位代表、租赁企业代表、廉政与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和曾在住房管理中心工作过的人员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