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这场运动会 雄安公安赛出“警”彩!

2023-05-19 19:39:33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为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浓厚体育文化氛围,按照雄安新区公安局警营文化建设“十个一”系列活动安排,5月18日,新区公安局在容城体育馆举办了以“强体魄·铸铁军”为主题的警体运动会。新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永丰,局党委委员、政监部主任赵树璘出席开幕式,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党支部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党员志愿者等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开幕式现场,全体人员队列整齐、警容严整,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永丰致开幕辞,指出此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特别是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标准,全面加强新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全力推进全警实战练兵常态化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切实增强全警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奋力开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实战能力保障。

图片

  “我宣布,雄安新区公安局‘强体魄·铸铁军’警体运动会现在开始!”一声令下,备受关注的篮球、羽毛球比赛强势开赛。本届运动会是新区公安局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综合性运动会,分为球类、田径、趣味赛等三大类8项比赛,来自局属各党支部9支代表队的90余名运动员,围绕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各个赛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各项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室内篮球场上激烈比拼,羽毛球场上演巅峰对决,趣味赛场笑声不断,室外田径跑道上你争我赶......看台上、赛场上、跑道两侧,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彰显了新区公安良好的队伍形象和道德风尚。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顺利结束,共有77名运动员斩获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郑永丰同志为获奖个人、团队代表颁发了奖杯和奖牌,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一次隆重、圆满、成功的大会,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勠力争先,以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必胜的决心和过硬的素质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大力弘扬了“忠诚担当、创新引领”的雄安公安精神,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达到了增强体质、展示形象、凝聚警心、提振士气的目的,取得了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的双丰收。要将赛场上朝气蓬勃的拼搏精神、敢于争先的亮剑精神、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融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展现雄安公安新作为、新担当、新形象。

  在雄壮激昂的警歌声中,运动会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