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开新局丨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干部大会

2023-05-15 15:53: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5日电 5月13日,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并就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党中央决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使命任务和原则要求,扎实推动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各项任务落实,结合疏解单位需求细化完善“一揽子”配套支持政策体系,为疏解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保障用地需求;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化、低碳化发展,持续打造绿色生态空间,强化鸟类栖息地建设;严格执行规划,科学实施规划,真正把高标准的城市规划蓝图变为高质量的城市发展现实画卷;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项工作。要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廉洁雄安”保障“雄安质量”。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研究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