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政现场说丨雄安:现代化车站 从这里驶向未来

2023-05-13 12:18:2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雄安站是雄安新区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具有标志性意义。5月10日上午,习近平乘高铁前往雄安新区,抵达后首先考察了雄安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习近平先后察看站台、候车大厅、站外广场,了解雄安站建设运营和所在的昝岗片区规划建设情况。

  总书记指出,雄安站是雄安新区的交汇车站,要进一步完善联通雄安站和雄安新区的交通“微细血管”,提升人流物流聚集和疏散的效率。要把昝岗片区建设成为高端高新产业集聚区,让各方来客一到雄安,就能感受到雄安新区扑面而来的现代化新气象。

青莲滴露 润泽雄安

一座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车站拔地而起

打通区域交通动脉 汇聚协同发展机遇

在这里

见证雄安新区拔节生长、日渐繁茂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