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云客户端

百姓看联播丨“雄安印象”邀您来打卡

2023-05-11 14:32:41 来源: 冀云客户端

  AR数字科技、裸眼3D、多媒体触屏互动……

  如果你想穿越“时空”,了解雄安的“前世今生”,那就来这个新晋地标打卡地——“雄安印象”展览馆吧。

  这两天,河北新闻联播播出了“雄安印象”展览馆正式对外开放的消息,吸引了不少观众前去参观打卡。

  这个展览馆坐落于容东片区,一层城市厅以“这里是雄安”为主题,有“雄安·共生”“雄安·共建”“雄安·共享”三个展区,二层艺术厅是集美术展览、文化传播、艺术创作、美育活动于一体,致力打造面向雄安、面向世界的现代化公共文化交流场馆。

  场馆内的“数字科技+文化艺术”梦幻场景设计,“古淀春秋”“未来之境”等沉浸式网红数字打卡空间,让群众在互动中就能看到雄安的建设发展和未来规划。

  展馆一开放,参观者是蜂拥而至。除外地游客,还有当地的老住户和为雄安建设流汗付出的新雄安人。

  王雅丽是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的品牌策划经理,通过展览,她对雄安的前身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这里是雄安,这里是未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来到雄安新区,一起和我参与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中。”

  “雄安印象”、未来之城。关注“雄安电建智汇城”微信公众号预约,现阶段还是免费参观。赶紧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