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申请公告

2023-04-01 18:20: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把雄安打造成为人才放下行囊、成就梦想的地方,围绕青年人才住房需求,开展人才驿站申请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保障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来雄求职的应届毕业生:

  1.列入河北省“名校英才入冀计划”引进范围的高校应届毕业生;

  2.博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

  3.世界前100名知名大学(参考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等)。

  二、保障方式

  青年人才驿站是为符合适用条件的青年人才来雄求职(参加笔试或面试)所提供的免费住宿场所。享受免费住宿的天数按如下方法确定:

  1.入住天数视笔试(面试)时间安排确定;

  2.原则上,每人享受的免费住宿时间累计不超过5天;

  3.每按规定做1次志愿服务,可增加1天的免费住宿,最多增加2天,即累计不超过7天。

  三、申请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笔(面)试通知等材料。

  四、申请流程

  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可登录线上平台人才项目申报模块(https://talent.xaiip.org.cn/#/home)进行实名申请,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将入住信息反馈至申请人,并将申请人信息推送至入住的青年人才驿站运营机构。

  五、费用结算

  入住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房手续,由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按协议优惠价格与驿站运营机构直接结算。

  咨询热线:0312-5568311

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4月1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