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聚焦科技·人才·创新周丨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王立军:雄安为高端人才创造良好环境

2023-03-29 09:19: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9日电(崔利杰、牛思佳)近日,雄安新区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的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位高层次人才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新材料等重点产业,为雄安智能创新之城建设贡献智慧。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灵瞳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军围绕高端人才引进以及“MEMS交互感知和XR激光扫描显示芯片”项目等话题接受了采访。

  王立军:这次来参加雄安的科技·人才·创新周活动,我感触非常深,我们看到雄安新区在新的历史阶段,出台了一系列吸引高端人才的政策,我们看到雄安已经具备了吸引高端人才的条件,我觉得雄安新区在这方面已经做得相当好了。

  我们团队带来的路演项目就是基于激光扫描显示核心技术以及它的产品和应用,这个项目我们已经在北京研发了四到五年时间了,现在已经进入了大规模产业化的阶段。下一步,我们希望这款产品在雄安的整个基础设施建设中也能得到一个很好的应用。雄安在未来的整个城市规划中,需要应用我们的虚拟现实把它仿真出来,真正让大家看到虚拟和元宇宙技术的应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3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