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召开2023年度宣传网信系统工作会议

2023-03-10 15:11:36 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召开2023年度宣传网信系统工作会议

  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推动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国华作出批示

  近日,雄安新区召开2023年度宣传网信系统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作出批示。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华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新区宣传网信系统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承接疏解和项目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2023年,宣传网信系统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区“展五新”年度目标和“十个牢牢把握”工作任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出新出彩,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理念,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高度思考谋划工作,用好互联网、新媒体等数字化平台和工具,突出宣传工作的引领性、科学性和精准性,守好网络舆论阵地,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营造良好氛围。要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将其作为服务疏解、吸引投资、扩大消费、聚集人气的重要抓手,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结合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谋划建设主题公园和特色旅游项目,通过数字赋能丰富游客体验,培育新区发展生态和创新生态,增强城市活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创新意识,提升认识维度,用好创新工具,不断增强总书记强调的“六种思维”“七种能力”“八大本领”,推动新区宣传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主持,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对宣传网信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三县、容东管委会和雄安集团相关同志围绕不同主题作了发言。新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雄安集团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三县相关部门及有关媒体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