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南张镇政府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推振兴——西牛村“党建+戏曲”点亮乡村欢乐夜

2023-02-14 17:49:06 来源: 南张镇政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深入推进党建联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庙会氛围,2月13日晚,在南张镇西牛村文化广场举行了传统庙会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西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牛红亮感谢疫情防控期间村内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实干担当,表示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接下来,要紧扣发展主题,广泛拓宽党建联建模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让西牛村成为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周小凯带领大家观看宣传片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西牛村爱心人士及乡贤代表、国网容城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肖伟讲话表示要努力工作回报家乡。

  表彰疫情防控志愿者180余名,为疫情志愿者颁发礼品,倡导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

  南张镇党委书记肖雅斌现场致辞,对中信银行和各界爱心人士在西牛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年伊始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下乡活动,既是贯彻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县委、县政府着力提高农村生活品质的有效载体,更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体现。希望父老乡亲们积极参与,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西牛村人居环境、品质生活、乡村产业的提档升级,加快建成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宜居宜业和美幸福的西牛村。

  此次活动,西牛村邀请了河北省黄骅市国光河北梆子剧团来此举行连续7天14场的表演,舞台上,一个个极具特色的传统戏曲节目,使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博得了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