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行2023年度国防动员系统开训仪式

2023-02-10 18:45: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0日电 根据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统一部署,2月6日下午,雄安新区2023年度国防动员系统开训仪式在容城县白洋淀办公区举行,雄安新区国防动员系统全体在职干部参加开训仪式。

动员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动员仪式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的关键之年。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动员仪式要求,新征途上,会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为此我们务必做到:思想穿上军装,转好身。务必主动融入,切勿被动出席。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积极的心态、进取的意识,以最短的时间完成身份转变。肩膀扛起责任,塑好型。要发扬“跳一跳摘桃子的精神”,靠目标引领国防动员训练。要发扬“精雕细刻的工匠精神”,靠标准提升国防动员训练。要发扬“一锤接着一锤敲的钉钉子精神”,靠毅力厚实国防动员训练。技能扎根肌肉,打好底。要以顽强的毅力和刻苦钻研的精神,把真本领练成“肌肉记忆”,力求短时间内从“入门”跨步到“精湛”,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伴随着开训令的宣布,各训练科目有条不紊展开,从单人队列动作训练、分队队列动作训练到体能训练,参训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下一步,雄安新区国防动员系统全体干部将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奋力谱写未来之城国防动员美好篇章。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