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恭喜!雄安6人入选

2023-02-10 09:21:55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河北省人民政府日前发布最新通报,授予马剑等370名同志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含5名定向特级教师),并颁发《特级教师证书》,获得特级教师称号的教师,其特级教师津贴从批准之日的当月开始发放,每人每月300元,所需经费按隶属关系从同级财政教育事业费列支。雄安新区有6名特级教师入选,全文如下: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马剑等370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通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政府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彰我省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引领广大中小学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经研究决定,授予马剑等370名同志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含5名定向特级教师),并颁发《特级教师证书》,获得特级教师称号的教师,其特级教师津贴从批准之日的当月开始发放,每人每月300元,所需经费按隶属关系从同级财政教育事业费列支。

  希望获得特级教师称号的同志模范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授予的崇高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立德树人、教学研究、引领辐射等方面发挥更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广大教师要以特级教师为榜样,学习特级教师的先进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2年河北省特级教师名单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3年2月7日

2022年河北省特级教师名单

雄安新区(6人)

  吕凤琴 刘东坡 孙娜 陈光 陈爱玲 段飞华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