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又一家央企子公司落户雄安!中建七局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3-01-31 08:59: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1日电 1月30日,中建七局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举行,开启了新的一年央企子公司落户新区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当前,雄安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步推进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全面提升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2022年,雄安新区出台了“1+24”政策体系,其中包括关于支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总部企业创新发展的六条措施和关于支持央企二级、三级子公司落户新区的七条政策措施,从企业开办、科研支撑、人才落户、子女教育、医疗、社保等多个方面提供了优惠政策。政策出台以来,数十家央企二级、三级子公司相继落户雄安,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局面。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雄安新区成立中建七局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建七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疏解清单的重要举措。自2020年12月落地雄安“第一标”起,中建七局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用行动作答,拿结果说话,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进入新区以来,中建七局履行央企责任,发扬砺进品格,打造出雄安集团首批“三实三优”样板工程,保障了容西片区居民顺利回迁。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揭牌仪式,开启了中建七局融入雄安、建设雄安、服务雄安、扎根雄安的全新阶段。中建七局将深耕区域优势资源,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与雄安新区继续相向而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片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有序推进重点疏解项目建设,合力推动雄安新区成为京津冀城市群创新驱动发展的全新引擎。

  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副总经理李俊杰等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 黄海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