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软通动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1-30 17:00: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0日电 1月29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刘天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软通动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天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软通动力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软通动力统筹资源力量,积极主动作为,在支持新区智能城市建设、IT人才实训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同步推进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全面提升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希望软通动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新区功能定位,推动更多产业、人才、技术向新区聚集,共同把新区打造成数字经济发展和智能城市建设的标杆。新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软通动力在新区实现新发展。

 

张国华与软通动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刘天文详细介绍了软通动力的发展情况,并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软通动力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参与新区建设发展是软通动力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IT人才实训基地、数字孪生、城市鸿蒙、产教融合等方面持续深化与新区的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国华与软通动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座谈会上,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集团数城公司分别与软通动力集团、软通教育、软通智慧、鸿湖万联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区领导于国义、王纪平,软通动力相关子公司负责人、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