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2023-01-06 16:17: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广大农民工朋友:

  2022年,雄安新区紧扣“五新”目标,实施“八个聚焦、八个聚力”工作举措,砥砺奋进抓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有序进行,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成效显著,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雏形全面显现,一座生机勃勃的绿色之城、智慧之城、创新之城正在拔地而起。广大农民工朋友作为新区建设者,为新区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春节将至,返乡高峰即将来临,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特温馨提示如下:

  返乡团聚,个人安全要牢记。倡导您提前规划好行程,合理选择返乡时间和交通方式,尽量避免多次中转和长时间停留。注意返乡途中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确保一路平安。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持规律的作息、良好的情绪、健康饮食,增强身体免疫力,在走亲访友时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

  节后返岗,人社服务来保障。新的一年,我们将组织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等系列专项服务活动,全力为农民工朋友就业创业提供服务保障。如您有关于招聘信息、技能提升、劳动保障等方面的需求,请拨打电话,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及时的服务。

  筑巢引凤,新区建设献力量。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持续向纵深发展,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用工需求不断增加,朝气蓬勃、日新月异的雄安吸引着众多追梦者前来,也成就着筑梦者的未来,欢迎广大农民工朋友参与新区建设、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奋斗创造奇迹。广大农民工朋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您身旁,为您做好服务和保障。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2023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