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重磅推出!雄安等你来!

2022-12-08 21:24:27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朝气蓬勃、日新月异的雄安

吸引着众多追梦者前来

也成就着筑梦者的未来

 

12月8日

雄安新区重磅推出

宣传片《雄安等你来》

向人才发出全新邀约——

和城市一起去创造、去经历

去开启属于自己的未来!

雄安等你来!

  创新之城拔节生长,必须有坚实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为引进人才,2021年3月,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印发《关于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新人才的实施方案》,并启动实施“雄才计划”。今年11月15日,雄安新区发布了《河北雄安新区构建现代化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三年行动计划》,提出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将稳定在95%以上,毕业学年及5年内高校毕业生初次创业,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1万元。同时,围绕五大高端高新产业和服务承接六类疏解单位,雄安新区还组建了8大产业人才引进服务团。

  近期,雄安新区还将举办“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活动,届时将开展线上线下联动融媒体招聘直播推介。本次活动将于12月9日上午10:00正式启动。

雄安新区

这座承载着“千年大计”的现代化新城

正一步一个脚印

朝着“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迈进

这里是雄安

是梦想的起点

这一路,接力前行

现在,看你的!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