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安新县三台镇举办青年“梧桐树下”专题学习活动

2022-11-16 08:53: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6日电(李元闯)“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感到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会把学习成果化作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前进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和国家绘就新蓝图而不懈奋斗。”安新县三台镇一名青年干部在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后感触很深。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11月15日,安新县三台镇利用“梧桐树下”宣讲平台,以《三台青年说“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面向青年干部宣讲,由三台镇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夏美珍进行专题授课。20余名“85后”青年干部共同参加了这场“补钙壮骨”的理论武装课。在半天的时间里,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场思想淬炼。

  夏美珍谈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是对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更是对我们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干事业,踔厉奋发新时代,以功成不必有我,强国必定有我的豪情投入到新时代强国事业的大潮中。”

  参加学习宣讲活动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结合本职工作,逐字逐句、原原本本认真学透吃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来,切实转化为建设三台镇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三台镇还将定期组织开展各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宣讲活动;同时将遴选优秀党员干部、老党员、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村、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台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