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讲座

2022-11-02 15:56: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9日下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总支组织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讲座,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教授李凤瑞对大会精神进行宣讲与辅导。新区规划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所辖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集中学习,其余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参与。

讲座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在近三个小时的授课中,李凤瑞作了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从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两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课上,李凤瑞围绕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的必要性,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部署要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点、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等知识点,并结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实际进行讲解。

  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结合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实际,深受启发。通过此次课程,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课后一定认真总结复习,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建设雄安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讲座是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规划建设局党总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日活动、印发学习材料、布置标语展板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接下来,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总支还将持续开展专题党课辅导、走访一线调研、举办“手抄二十大报告”、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等活动,激励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学到实处、干出实绩,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