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先锋微信公众号

万岷到容城县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22-10-29 09:00:43 来源: 容城先锋微信公众号

  10月26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到容城县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万岷先后到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雄安龙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两新组织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指导。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到容城县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在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万岷参观了河北雄安京雄咨询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等会员单位办公区,详细听取了社会组织党建、党建联建等特色工作报告,指导科企联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凝聚功能,坚持正向宣传,让优质企业扎根雄安;积极搭建桥梁纽带,主动联系企业、汇聚企业、服务企业。在雄安龙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万岷了解了企业职工落户问题,在党支部“初心馆”了解党员教育管理情况,鼓励企业中层干部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提供更多适合雄安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文化资源,鼓励党支部要带领企业完整准确践行党建引领文化宣传工作的要求。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到容城县调研指导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万岷在调研中指出,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讲好雄安故事,宣传优惠政策,吸纳更多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扎根雄安。要发挥好协会在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组织活动方式,真正让企业在雄安大有作为。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面覆盖、有效覆盖,提高两新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培树更多的两新组织当标杆、做示范。

  万岷在调研中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党委及三县组织部、两新工委要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两新党建工作的要求,摸清底数,建好党组织,管好流动党员,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具有雄安标识的先进典型。要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两新组织的优势,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汇聚高科技人才、完善社会基层治理等工作中贡献力量,把雄安建设成为改革创新的标杆、干事创业的热土、人才汇聚的高地。

  容城县委书记黄志民,新区人大联络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尤志军,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张春雷,容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振岭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5863